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多将继续高位震荡

周三大盘走得相对还算强势,指数虽然回拉的幅度不大,但是个股表现较为活跃,前期有色资源股、新能源汽车概念股都在表现,新出来的芯片替代概念连续拉升,带动个股走暖。

美股还是走得比较强势,继续在历史高位震荡。相对来说,A股还处在底部区域,目前仍然还是在反复震荡蓄势的阶段,主要是消化沪指3400、创业板年线的阻力。

最近连续横盘震荡之后,沪指创业板指数超买的指标已经得到一定程度修复,最敏感的KDJ指标已经从高位回落到了低位,最近几个交易日再稍作震荡之后将会有再度拉升。

预计周四大盘多将还是高位震荡的走势,沪指5、10天线与20天线粘合,还会有一两个交易日的时间才会再次上穿。盘中主要还是看创业板的表现,能否直接上攻,以及市场的热点题材能否继续良性轮动。

近期个股的操作模式,要么是对从热点中找回落休整的股票或者是同一热点板块中有补涨要求的股票,要么就是潜伏到人工智能、环保、雄安等可能会接力补涨的股票上。

个股操作上,短线股、中线股小幅拉升,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