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休整已近尾声

周四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早盘维持高位震荡,午后逐步回落。最终沪指下跌8点报3357点,K线上收出一根上影小阴线。创业板下跌1.05%,K线上收出一根小阴线。沪市全天成交量2319亿,创业板全天成交量913亿,量能略有放大。

早评《周四大盘多将继续高位震荡》中指出“预计周四大盘多将还是高位震荡的走势,沪指5、10天线与20天线粘合,还会有一两个交易日的时间才会再次上穿。盘中主要还是看创业板的表现,以及市场的热点题材能否继续良性轮动”,沪指走势预期符合,创业板略低于预期。

昨天向上回拉之后在盘后也指出《如期反弹 短线还有震荡》,今天本身也是周四,A股借黑周四继续高位震荡,也符合当前的技术形态,短线仍然还是在之前的震荡趋势之中,格局并未改变。

昨天资源股回拉了一下之后,今天资源股又大幅杀跌,有色板块全线回杀,锂电池概念股也全线回调,加上市场也没有新的热点,芯片替代概念连续拉升后暂时也出现分化,回落休整,使得个股走得较为低迷。

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蓝筹护盘,沪指技术形态上仍然还是高位震荡的格局不变,围绕20天线为中轴,下方的30天线仍然非常强劲的支撑,回打的空间有限。

创业板连续在20天线上方横盘震荡,目前形态上还是高位震荡蓄势的走势,趋势未变,震荡之后还会对上方的年线进行攻击。最近连续震荡之后,超买的指标已经得到一定程度修复,震荡休整已到尾声。

10月18日召开会议,在10月底前市场都没有大的风险,整体上还是震荡上行,目前的震荡主要是消化上方的压力,修复超买的指标。在黑周四之后,明天大盘多将还会要再向上回拉反弹。

个股操作上,短线股、中线股均向下回调,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