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端分化 市场仍是维稳行情

周三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早盘略有上冲随后又逐步震荡回落。最终沪指上涨5点报3388点,K线上收出一根小阳线。创业板下跌0.83%,K线上收出一根小阴线。沪市全天成交量2312亿,创业板全天成交量1035亿,量能和昨天基本相当。

早评《周三大盘多将继续震荡攀升》中指出“预计周三大盘多将还是震荡攀升的走势,沪指多将会小幅拉升到3400点阻力位震荡,创业板多将会围绕年线震荡夯实。盘中主要还是看题材股的表现,看市场热点的走向”,市场走势略低于早评预期。

今天大盘走得相对较为疲软,早盘医疗题材还有所拉升,一些个股一字板,不过随后就逐步开板,题材股也全线回落,尤其是之前的通信5G、新能源汽车、芯片替代等热点全线退潮,跌幅榜基本在前期热点上。

白酒、饮料、乳业等防御品种今天表现较好,有色中的部分个股也在小幅反弹,带动了沪指维持在缺口上方高位震荡,不过上方的3400点仍然也还是阻力位,周一高开低走的假阴线实体压力也还有待消化。

目前距离大会召开时间已经不多,加上大会召开期间的一周时间,这个位置的行情基本上可以作为维稳行情来对待,即不会有大的风险,但是也不会有大的拉升,整体上还是高位震荡攀升完成维稳走势。

市场热点走得比较随机,而且结构性非常明显,整体表现还是有些杂乱,个股分化非常厉害,追涨容易套,守股也容易套,这在强化监管之后基本上也是一种常态。

大趋势上,A股处在下一轮牛市的初期过渡阶段,中长线非常看好A股未来的表现,不过短中线会有反复。这一次大会结束前后,市场可能会有一波真正意义上的回落调整,为后面的年关春季行情做蓄势准备。

个股操作上,暂时获利减仓了一只股票,仍保留两只,持三分之二仓股票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