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维稳行情还有多久?

周四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全天继续来回震荡,午后一波小幅回落,尾盘又再度拉回。最终沪指下跌2点报3386点,K线上收出一根小阳星。创业板下跌0.08%,K线上收出一根小阴星。沪市全天成交量2017亿,创业板全天成交量842亿,量能略有萎缩。

早评《周四大盘能否逆袭》中指出“预计周四沪指多将继续在3400压力下方小幅震荡,创业板关注下方5天线支撑和上方年线的阻力,震荡收小阳线的概率相对较大,盘中主要还是关注市场的热点走向”,市场走势和分析预判基本一致。

今天盘面相对来说还是略显沉闷,早盘通信概念再度拉升,医疗题材有略有表现,之后移动支付、国产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题材也略有表现,尾盘回落之后,钢铁板块快速拉升护盘。

从沪指形态来看,今天低点刚好也是回踩了5天线,指数仍然还是运行在之前的上行通道内部,通道上轨已经上移到3430附近,估计大会前后应该还会再碰一碰上轨位置。

从创业板形态来看,周二向上的小中阳本来可以形成一个很好的突破年线的走势,但是该强不强,该破不破,这两个交易日又再度回落,这意味着它的走势也仅仅只是维稳行情,短线暂时还不宜有过高的预期。

距离大会召开还有三个交易日时间,大会期间还有四五个交易日时间,在此期间,市场多将还是会有震荡攀升的维稳行情。但是大会结束前后,市场如何表现,还要看到时候的情况。

大趋势上,看好未来A股的走势,有望在今年完成筑底之后,明年步入牛市初期。小趋势上,短线A股已经沿上升通道震荡攀升几个月时间,虽然个股没什么大动作,但后面可能会有一波调整,为春节行情蓄势。

个股操作上,盘中低点接回了昨天减仓的股票,个股随后快速拉升,其他个股仍持有未动,暂时维持满仓持股。

欢迎关注号: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