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还是艳阳天

周四大盘震荡了一整天,相对于以往总是走黑周四来说,还算是平稳。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下周三大会将会召开,按照目前维稳的预期,大盘多将还是一个艳阳天。

大盘目前总体走得平稳,虽然没有走向上的强势主升行情,但是还是明显有维稳资金在推动大盘向上震荡攀升,这种震荡攀升的格局还会延续到大会闭幕的前后。

按照此前的预期,沪指之前在3331和3357分别留下了两个向上的跳空缺口,后续多将还会有一个跳空缺口,这个缺口出现之后,沪指的升势多将会衰竭,到时候可能会有一波回落休整。

今天和下周,沪指应该还有望再度冲击3400点,并且会上摸上升通道的上轨位置,目前这条上轨上移至3430附近,短线还会有几个交易日的震荡攀升过程,不过关键还是要看具体个股的表现。

预计周五大盘继续依托5天线震荡后多将会向上小幅拉升,盘中主要还是看市场热点的走向,尤其是题材热点的走向,大多数个股还是跟随题材热点的走向,蓝筹拉升主要还是护盘,不具有可持续性。

个股操作上,盘中低点接回了昨天减仓的股票,个股随后快速拉升,其他个股仍持有未动,暂时维持满仓持股。

欢迎关注号: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