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关注沪指动向

周末消息面整体中性偏暖,除了继续9只新股IPO外,其他没有大的消息面的变化,美股继续大涨再创历史新高,对周一A股略有刺激,指数可能会小幅高开。

从沪指目前走势来看,之前连续回落之后,上周五收了一根小阳线,接近最高点收盘,今天如果高开则有望收出衰竭缺口,这是今天沪指的一个最大看点。

大会正在召开中,不过距离闭幕已经不久,市场维稳的力量后续将会逐步消失,政策面会步入一个短暂的空窗期,到时候是延续此前的结构性行情,还是会进行一次调整为春季行情蓄势,就会逐步明朗。

预计周一大盘多将继续小幅震荡反弹,盘中主要关注沪指会不会形成向上的衰竭缺口,关注市场的成交量是否继续大幅萎缩,以及市场的热点走向如何。

上周五走了一个小反弹符合此前的分析预判,大会召开期间,既有维稳力量,也有一些会议上的消息对相关行业形成刺激,如上周五的上海自由贸易港。今天下午三点环保部长将答记者问,对环保题材也可能会形成刺激,不过操作上还是不宜过于激进。

个股操作上,之前高位出局的资金还是仍持币观望中,等下一次进场机会。

欢迎关注号: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