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关注指数10天线支撑

周二大盘回落调整,尾盘走了一波明显的放量小跳水的动作。这里的调整,主要是对前期连续拉升的修复。今天大盘还有继续回落休整的要求,主要看下方10天线支撑力度。

外围市场也在高位震荡休整,美股连续大幅拉升后开始震荡回落,从9月以来连续大涨之后,近期也是首次跌破10天线回打20天线,短线也还要继续在高位进行休整。

虽然A股大势上与美股相比走得太弱,与全球市场全线走牛的势头格格不入,但是在美股高位回落休整的时候多将还会形成共振,会加剧A股的震荡休整的幅度。

大盘中线趋势继续看好,短线的回落休整还不充分,仍将继续,但是由于沪指目前还处于明显的多头走势,这里的回落休整也会有一个高位反复震荡的过程。

预计周三大盘多将继续回落休整,不过指数下方的10天线将会形成较强支撑,回落休整的幅度有限,盘中主要还是看10天线的支撑力度,以及市场结构性的局部热点走向。

个股操作上,实盘持有的个股都向下回落调整,目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