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多将高位震荡

周二大盘走得还算强势,大蓝筹带动沪指一路拉升,重新收复3400点,连续两根低开中阳线基本上扭转了此前连续调整的势头,今天大盘多将维持高位震荡的格局。

外围市场走得较为强势,美股三大股指再度大涨创历史新高,香港恒生指数也放量大涨创历史新高,虽然A股在全球股市表现垫底,但是外围市场对A股还会有一定的提振作用。

沪指在昨天大蓝筹拉升护盘之后,二类股票出现震荡休整概率偏大,盘面上的二八格局可能会再度转为八二格局,形成一个小的轮动走势,维持住急跌慢涨的震荡攀升趋势。

预计周三大盘多将高位震荡,沪指盘中阻力位3520附近,创业板多 将会接力继续向上反弹,阻力位1870、1884,盘中主要还是关注市场的蓝筹走向以及题材热点走向。

个股操作上,实盘持有的个股均小幅拉升,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