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关注指数支撑力度

周四大盘向下大幅杀跌,沪指创业板指数走出长阴线双杀的格局,各大板块全线杀跌,本来就一直是极端分化的指数行情,大多数个股都 表现惨淡,长阴线又让市场更是哀鸿遍野。

美国股市因感恩节休市,香港恒生指数受A股影响也是从10年来的历史高位开始回落调整。A股和全球股市相比,虽然处在历史低位,但是走势还是依旧低迷。

据统计,截至昨天收盘,两市共有一千余只股票创出沪指股灾2638点位置的新低,占比近40%。这一数据足以说明市场分化的严重性,沪指虽然一路震荡攀升,但基本都是上证50等蓝筹,和大多数个股无关。

昨天的长阴线继续加剧了这种分化,尤其是创业板除了月线1771附近外,目前下方几乎没有支撑,这对题材股仍然还将形成冲击。沪指下方支撑相对较为密集,3337、3325、3300都会对今天的走势形成支撑。

预计周五大盘多将还会顺势低开下杀,沪指支撑较强,有望探底回拉收下影阳线,创业板可能会维持低位弱势震荡,盘中主要还是看蓝筹板块中能否有护盘力量,看市场有没有热点效应。

个股操作上,实盘做了一次滚动操作,不过持有的个股也没有幸免,随大盘一同杀跌,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