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还会上演极端分化行情

周五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沪指在石油、有色等蓝筹带动下小幅回拉反弹,创业板则继续回落调整。最终沪指上涨1点报3353点,K线上收出一根低开小阳线。创业板下跌0.68%,K线上收出一根上影小阴线。沪市全天成交量2076亿,创业板573亿,量能大幅萎缩。

早评《周五关注指数支撑力度》中指出“预计周五大盘多将还会顺势低开下杀,沪指支撑较强,有望探底回拉收下影阳线,创业板可能会维持低位弱势震荡,盘中主要还是看蓝筹板块中能否有护盘力量,看市场有没有热点效应”,市场走势与分析预判基本一致。

今天石油、有色、煤炭、钢铁等一线蓝筹拉升护盘,航空、高铁等二线蓝筹也略有表现,砸盘的力量仍然还是白酒、乳业、保险等前期涨幅较大且处在高位的白马股。

相对于蓝筹来说,题材股仍然表现较弱,早盘老热点智能芯片、集成电路、通信5G等概念向上拉升反弹,但是午后这些题材快速跳水,带动创业板继续向下杀跌,基本上以最低点收盘。

从技术走势来看,沪指盘中回补了3331点缺口,但是下方支撑仍然较为强劲,尤其是3300点一带,将会有多头的强力防守,加上本身就有护盘的预期,这里将会形成强劲的支撑。

创业板走得非常弱势,今天也还是以最低点收盘,均线目前开始形成空头排列,逐步向下发散。前期的老热点高位杀跌,对题材股仍然会形成冲击,下周创业板仍然面临继续调整的压力。

下周沪指还会有震荡回落,但是下方支撑较为强劲,从白马股上流出的资金调仓的重点应该还是在主板,题材股多将还会继续回落,到时候盘面多将还会继续蓝筹护盘、题材杀跌的二八格局。

个股操作上,实盘持有的个股均小幅回拉反弹,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