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多将回拉反弹

周一大盘仍然走得低迷,沪指创业板指数继续向下共振双杀,个股仍然是哀鸿遍野。不过在连续杀跌之后,短线暂时超卖,再顺势回打后多将会有向上的回拉反弹动作。

外围市场还是继续高位震荡,美国三大股指盘中均再创历史新高,收盘涨跌互现,香港恒生指数目前随A股小幅回落,也还是在高位震荡。相对于全球市场来说,A股继续垫底。

最近几个交易日,白马股与前期题材股共振杀跌,这不仅对指数形成冲击,带动指数连续回落,而且对市场的个股冲击较大,绝大多数个股这一波调整的跌幅在15-20%左右。

目前,沪指连续下跌之后,已经逼近半年线3300附近的强支撑,这里也刚好是整数关口,将对指数形成较强支撑。至于能否在这个位置真正止跌企稳,还有待观察,但是至少会形成支撑带动指数反弹。

预计周二沪指顺势回打后多将会遇支撑向上回拉反弹,强支撑位在 半年线3300点附近。创业板下方暂时还没有明显支撑,但是连续下跌后也有回抽5天线要求。盘中主要还是关注反弹力度以及热点走向。

个股操作上,实盘持有的个股一只大幅拉升后冲高回落,一只继续回落调整,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