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反弹 短线还需补量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早盘来回震荡,午后开始一路向上攀升。最终沪指上涨11点报3333点,K线上收出一根下影小阳线。创业板上涨1.87%,K线上收出一根光头光脚中阳线。沪市全天成交量1671亿,创业板522亿,量能大幅萎缩。

早评《周二大盘多将回拉反弹》中指出“预计周二沪指顺势回打后多将会遇支撑向上回拉反弹,强支撑位在 半年线3300点附近。创业板下方暂时还没有明显支撑,但是连续下跌后也有回抽5天线要求。盘中主要还是关注反弹力度以及热点走向”,盘面走势和分析预判基本一致。

今天芯片、电路、5G等前期热点大幅反弹,带动创业板向上回拉反弹,基本反包了昨天的阴线。主板中主要是钢铁、煤炭拉升护盘,券商尾盘也逐步回拉,银行板块则表现相对较弱。

创业板前期调整力度较大,从之前1912点直接杀跌到昨天1760点,指数的跌幅近10%,这样连续大幅杀跌后出现较大力度的回拉反弹,这也是比较正常的走势。

沪指之前的跌幅相对小一些,今天回拉反弹的力度也相对弱一些,盘中最低点还是回打到了半年线3300点位置,之后尾盘逐步回拉收红,能否真正的止跌企稳还有待观察。

今天盘面上最大的不足是成交量的大幅萎缩,沪市和创业板的成交量都出现了明显的缩量,缩到了近期的地量水平,这本身也说明当前位置的回拉仍然还是以反弹来对待,短期还会有反复。

明天大盘多将还是会延续今天的回拉反弹走势,沪指回拉反弹的目标先看5天线,创业板今天力度大一些,可能会拉升等10天线的下移,这期间个股仍然还会分化,关键还是要看具体个股的表现。

个股操作上,实盘持有的股票均小幅反弹,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号: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