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将继续考验3300支撑

周四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早盘向上回拉震荡,午后又逐步向下回落调整。最终沪指下跌20点报3317点,K线上收出一根上下影小阴线。创业板下跌0.96%,K线上也收出一根小阴线。沪市全天成交量1921亿,创业板533亿,量能还是继续萎缩。

早评《周四大盘多将再度回踩》中指出“预计周四大盘多将继续向下回落调整,5天线压制之下回打昨天下影线的概率较大,盘中主要还是继续关注沪指3300一带强支撑,以及市场 护盘板块和热点走向”,盘面走势和分析预判基本一致。

今天银行、券商小幅表现护盘,地产、有色等则回落调整,题材股中老热点芯片概念略有表现,其他大多数都是向下回落调整的走势,盘面非常低迷,个股仍然还是跌多涨少。

指数今天的回调是预期之中,主要是昨天的长下影线所处的位置并非金针探底,反而类似于吊颈线的作用,需要进行技术上的修复,加上弱势反弹又明显受制于5天线,回落也是市场本身的需要。

前期分析过,沪指这个位置的强支撑在3280-3300一带,作为多头的第一道超强防守位置,不会轻易被有效击穿。当然,这并非指盘中不会击破这个区间,只是说不会直接有效击破。

从目前走势来看,沪指半年线3300点三次有效支撑,但是引发的回拉反弹力度太弱,量能还出现大幅萎缩,这里仍存在不确定性,暂时还难言止跌企稳,更难言触发大级别反弹。

不过,短线也不会太过悲观。对于沪指来说,下方3280-3300一带的超强支撑作用仍将会有效发挥。明天盘中多将会有下跌击破3300点,回打到3280-3300区间的动作,但是收盘前应该会有效拉回。

个股操作上,实盘持有的个股今天都在向上逆势拉升,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号: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