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多将回拉反弹

周末消息面整体中性,市场IPO的数量和融资金额变化不大,美股盘中因税改消息大幅调整但是随后又快速上收成上幅调整。周一A股多将还是顺延上周五的走势,继续向上回拉反弹。

在指数连续调整之后,上周四和上周五的时候,市场已经开始出现企稳回拉的迹象,创业板指数在周五的时候走了一根中阳线,超跌反弹已经提前展开。

沪指在连续多次回踩了3300点支撑之后,也略有回拉,虽然上周五的走势不如创业板,但是创业板的拉升对沪指会有一定的提振作用,3300支撑之下也会有进一步的回拉反弹。

不过,沪指在连续考验3300支撑后,一直没有击破3300点,这也使得沪指回接拉的力度还不够强。如果短线能够击破3300点做一次诱空,暂进而在3280-3300这个区间遇支撑回拉,那反弹的力度会更大。

预计周一大盘多将继续回拉反弹,沪指早盘多将继续围绕5天线震荡,如果收复5天线就会直接回拉反弹,如果遇5天线继续回落,则会击破一下3300再回拉反弹。创业板多将10天线震荡,盘中主要看热点走向。

个股操作上,实盘持有的个股都在来回震荡,波动不大,蓄势待发中,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