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关注3340点反压

周一大盘继续向上回拉上涨,沪指在3300点震荡后收复3300点便开始明显加速,市场在3254点见底后已经在震荡上行中。不过底部构筑还会有一个震荡的过程,今天沪指3340点将会形成反压。

外围美股继续向上拉升,三大指数均上涨报收,其中道指和标普创了收盘价的历史新高,这对A股也还会有一定的提振作用。消息面上,沪深交易所回应市场关切,称长期停牌问题会看到最新安排。

市场随意停牌,其实折射出来的是监管漏洞,以及当前行情的极端分化。随意停牌的个股,大多是连续杀跌、逼近股权质押平仓线的股票,造成这个原因的主要还是市场行情,除发行的新股外,前期有三分之二股票创2638点新低,行情的低迷是停牌的触发因素。

证券日报刊文《刘士余首提“资本市场强国” 明年是推进年》,如何建立资本市场强国,能否如愿建立资本市场强国,这是过程和结果,但是这也说明市场强化监管的初衷还是为了推行慢牛的格局,引导资金逐步走价值投资,至于这种极端分化的过程,在政策市的背景下倒无关紧要。

预计周二沪指多将继续向上拉升,3340点将是一道阻力,指数在此位置多将会遇阻回落,后续还会有回落震荡,但是震荡主要是夯实基础,整体趋势将是逐步上行。盘中还是关注量能变化,以及市场热点走向。

个股操作上,实盘持有的个股前期调整的时候比较抗跌,近期拉升后在蓄势待发中,主升浪可期,目前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号: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