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将有宽幅震荡

周三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再度向上强势拉升,早盘一路震荡走高,午后略有回落。最终沪指上涨20点报3369点,K线上收出一根上影中阳线。创业板上涨1.45%,K线上收出一根中阳线。沪市全天成交量2584亿,创业板632亿,量能明显放大。

早评《周三多将冲高回落休整》中指出“预计周三大盘多将冲高回落休整,沪指阻力位3354点,支撑位3328点,创业板阻力位在20、30天线附近。盘中主要还是看沪市的成交量变化,以及市场的热点走向”,盘面走势比分析预判更强,只有冲高,没有回落。

从盘面走势来看,雄安板块崛起,全线拉升,多股涨停,蓝筹板块中主要是航空板块午后快速拉升,昨天领涨的煤炭、化工等今天表现较弱,题材股中环保、通信涨幅居前,个股涨多跌少。

沪指的连续两天中长阳拉升,强势程度应该远超出市场的预期,这主要还是在于偏蓝筹股票带动。从昨天和今天的盘面走势看,无论是沪指 还是创业板指数,都是白线远在黄线之上,权重股是拉升的主力。

今天继续一根长阳线,也确立了昨天沪指的3308点跳空缺口性质,这里是突破性缺口,不是普通缺口。这样的强势拉升,后面即使有波动回踩,也不会直接对3308点进行回补。

创业板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一根中阳线拉升,直接收复了20、30天线,不过上方均线中长期空头排列的格局并未改变,继续向上拉升将会遇到半年线的较强阻力。

沪指拉升之后,也到了强阻力位置,今天的高点刚好是前期3450高点和3442次高点的连续位置,这条趋势线会对沪指形成压制,加上连续拉升后市场抛压会加重,短线将会有回落休整。

不过,短线有回落休整,也是为了巩固这两天的长阳线。整固之后才好进一步的上攻,毕竟当前市场还是积弱难返,持续逼空行情不具备可持续性,休整蓄势之后才能进一步拉升。

个股操作上,实盘持有的两只股票一只继续拉升,一只震荡休整,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号: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