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重点关注沪指动向

周四大盘在创业板的带动下继续回拉,沪指收出十连阳,确实是难得一见的强势。不过近期的行情个股还是明显分化,题材股虽然昨天有回拉表现,但是应该还只是补涨。

外围美股也走得非常牛,最近持续加速上涨,昨天晚间又继续大涨,三大指数均再创历史新高。这对A股还会有一定的提振作用,不排除A股会继续收十一连阳。

不过,沪指这两天的阳线收得已经有一些勉强,量能也出现了萎缩,阳线实体也越来越小,5天线已经开始逐步走平,前高3442、3450附近还会形成非常强的阻力,需要修复。

创业板这里的回拉上涨,从目前的K线来看,应该还不是一轮主升,上方1821点就有非常强的阻力,再向上也还有年线这道阻力。短期内大盘应该还很难改变沪指深弱这种格局。

预计周五沪指多将继续在5天线支撑上方高位震荡,创业板盘中可能还会冲击一下1821点阻力。盘中主要还是关注市场量能变化,以及主流资金热点的走向。

近期沪指走得非常强势,但是这里已经在酝酿短线的回调。回调肯定会有,主要是看何时展开。按照市场规律,这里越是逼空,短调的力度也会越大,不排除会有单日中长阴,但是一旦出现这种走势,对踏空资金也是再一次上车抄底的机会。

个股操作上,实盘持有的两只股票都在横盘震荡,减掉了四分之一仓后面做滚动操作,暂时持股四分之三。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