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关注沪指5天线支撑

周末市场消息整体中性偏空,A股IPO共3只融资62亿,美股再度大幅上涨创历史新高。相对来说,IPO融资数量没变,但是融资额度大幅提高,这对周一的市场还是会有一定的影响。

A股现在的政策市氛围非常浓厚,基本上市场的走向都是由政策风 向和监管导向来决定,场内的主流资金都在抱团取暖,都随政策和监管的方向运作,指向哪儿,就抱团炒作哪儿。

沪指在11连阳之后会不会继续再拉阳线,这个确实不得而知。主流资金都是听招呼的,掌控大机构手中,要在蓝筹上抱团继续强拉也很容易,关键还是看大资金的意愿。这种大资金控盘情况下,技术确实无用。

不过,沪指的5天线基本上是一个技术面的支撑点,如果破5天线基本上就意味着沪指要进行回调来修复超买的指标,这也是近期指数持续在5天线位置高位震荡的原因。

创业板近期一直表现较弱,不过它此前基本没涨,下方的支撑仍然强劲,它向下回打的空间应该不会太大,1776点位置就有较强的支撑。现在的市场,主要还是看大资金的意愿。

预计周一沪指多将继续在5天线上方震荡,盘中主要还是关注蓝筹股的走向。创业板短线可能还将继续偏弱,IPO融资提速对题材股还会有冲击,但是下方1776点应有较强支撑。

个股操作上,实盘持有的重仓股向下回杀出中阴线,暂时还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