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反包 短线仍有反复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沪指回拉反弹,尾盘反包了昨天的阴线,创业板全天低位震荡。最终沪指上涨26点报3436点,K线上收出一根中阳线。创业板下跌0.17%,K线上收出一根十字星。沪市全天成交量2666亿,创业板578亿,量能略有有萎缩。

早评《周二关注创业板回拉力度》中指出“预计周二沪指多将继续回落调整,创业板顺势回打后多将会回拉反抽,盘中主要还是关注蓝筹板块护盘的力度,关注创业板回拉反抽的力度,以及市场量能的走向”,市场回拉反抽在预期之中,不过沪指的强势超预期。

今天蓝筹中的地产、白酒早盘回拉指数,尾盘券商、银行快速拉升推动沪指走高。题材股表现仍然较弱,主要还是弱势反抽。个股涨多跌少,大多都在回拉反抽。

近期市场都在等沪指的回落调整,但是沪指仍然强势,今天直接反包,创了收盘的新高。不过,这里很难再继续进行逼空,不经过有效的休整,短线很难再向上拉升。

不过,沪指回落休整的空间也有限,3360一带就会形成非常强的支撑。指数后面的回打,应该也还是在20天线上方,下方的20天线已经在不断上移。当然,不排除这里会直接走震荡的方式等20天线上行。

创业板今天十字星,暂时还难说调整结束。盘后又有不少关于乐视网近期复牌的消息,虽然被调出指数,但是如果近期复牌,仍然会对题材股以及创业板指数形成冲击。

沪指明天可能又会再次回落休整,反复宽幅震荡来进行波动。地产板块最近非常强势,但是尾盘华侨城A在集合竞价的时候直接从5%跌到平盘报收,追高的基本不可能有出货的机会,看好的股票也尽量低吸为主。

个股操作上,实盘持有的个股均小幅回拉反弹,盘中反抽的时候减掉了四分之一仓,暂时持股四分之三。

欢迎关注号: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