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风格会有短暂切换

周三沪指小幅高开后大幅拉升突破前期高点,随后冲高回落。创业板早盘快速回杀后,向上V型反弹。最终沪指上涨8点报3444点,K线上收出一根长上影小阳线。创业板上涨0.72%,K线上收出一根长下影小阳线。沪市全天成交量3165亿,创业板672亿,量能明显放大。

早评《周三大盘多将再度回落休整》中指出“预计周三大盘多将继续回落休整,沪指多将再度回探10天线支撑, 创业板多将继续探底。盘中主要还是关注蓝筹之间轮动护盘的情况,关注市场量能的变化”,盘面走势比分析预判更强一些。

今天早盘券商、银行、保险大幅拉升指数,带动沪指突破了前期3450高点。创业板快速杀跌后V型回拉,前期芯片、电路等热点回拉反弹,个股在连续杀跌后也大多回拉反弹。

市场最近走得确实比较极端,蓝筹来回轮动拉升,带动沪指逼空上涨,创业板却新低不断,个股绝大多数持续杀跌。蓝筹股的抱团炒作,走出的极端分化行情,是披着牛皮的熊。

资金完全控制了沪指的走势,场内的资金又相对有限,全部在蓝筹上抱团炒作,个股完全失血。今天蓝筹很多高位跳水,一些资金回抄到连续杀跌的创业板,带动题材股回拉,这也是一个表现。

盘中创业板快速杀跌的时候也提示过它连续杀跌远离5天线,会有对5天线的反抽,低位也补仓了题材股,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创业板在这里就会直接出现反转拉升。

短线沪指仍然需要震荡休整,尤其是今天大幅放量之后,蓝筹上的筹码明显松动,创业板回拉,题材股接力,短线会有一个短暂的风格转换期,但是不会持续太久,沪指的指数行情尚未走完,只是短线需要休整。

个股操作上,实盘持有的个股均小幅回拉反弹,盘中做了一次T操作,又在低位回补了四分之一仓,暂时满仓持股。

欢迎关注号: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