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关注创业板5天线反压

周三大盘剧烈波动,早盘沪指大幅拉升、创业板快速杀跌,随后创业板V型回拉、沪指冲高回落,市场风格在快速切换,个股行情还是继续 延续极端分化的格局。

隔夜美股大幅上涨,三大指数均高开高走长阳拉升,再创历史新高,道指直接站了26000点关口。这对A股目前的走势仍然还会有一定的提振作用,不过主要还是在于沪指。

沪指昨天盘中突破前期3450高点后回落,券商银行都冲高回落,地产板块则是快速杀跌,不过煤炭有色等资源股有所回拉,蓝筹之间还是维持轮动走势,这在一定程度上封闭了沪指回调的空间。

创业板昨天V型回拉反弹,不过这里还很难说创业板就已经是反转,市场风格会直接转向题材股。创业板暂时还只是作为超跌反弹来对待,短线要看能否先收复5、10日这两条短期均线。

预计周四沪指多将还是继续维持高位震荡的走势,创业板多将会围绕5天线震荡,盘中主要还是关注蓝筹之间的轮动护盘情况,以及市场量能是否会维持放量状态。

个股操作上,实盘持有的个股均小幅回拉反弹,盘中做了一次T操作,又在低位回补了四分之一仓,暂时满仓持股。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