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沪指多将高位震荡休整

周四沪指继续强势拉升,银行板块推动指数继续逼空。创业板受5天线反压小幅回落,表现仍然较弱。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连续 逼空后多将会在高位震荡休整。

隔夜美国三大股均小幅回落,高位震荡休整。A股在连续拉升之后,超买的指标也需要进行修复。周末消息面也会有一些不确定性,通常大跌的时候会有利好预期,大涨的时候会有利空预期,这是周五的周末效应。

沪指之所以一直持续逼空,主要是蓝筹轮动拉升推动。从几大蓝筹来看,券商、银行、银行最近两天持续发力,短线已经分化,今天很难再度发力。煤炭、有色回调还不够充分,能不能接力再度拉升有待观察。

中字头基建股昨天大涨之后,有望继续带动其他中字头股票回拉。航空股连续回调也有望企稳回拉,化工板块目前走势仍然较好。从这个 角度来看,一线蓝筹有休整的要求,二三线蓝筹有望接力上涨护盘。

预计周五沪指多将维持高位震荡,适当休整来对超买的指标进行修复。创业板还是要看5天线的反压情况,暂时难有大的表现。盘中主要还是关注蓝筹轮动护盘情况,以及市场量能的变化。

个股操作上,实盘调了四分之一仓位股票,暂时仍满仓持股。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