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多将回落调整

周五沪指小幅跳空高开后继续向上拉升,盘中在3500点关口遇阻回落。 创业板小幅低开后,全天震荡走低。最终沪指上涨13点报3487点,K线上收出一根穿头破脚小阳线。创业板下跌0.57%,K线上收出一根上影小阴线。沪市全天成交量2942亿,创业板成交量587亿,量能略有放大。

早评《周五沪指多将高位震荡休整》中指出“预计周五沪指多将维持高位震荡,适当休整来对超买的指标进行修复。创业板还是要看5天线的反压情况,暂时难有大的表现。盘中主要还是关注蓝筹轮动护盘情况,以及市场量能的变化”,盘面走势和分析预判基本一致。

今天蓝筹板块继续推动指数走高,早盘银行券商快速拉升,尾盘回落时中石油又快速拉升护盘,地产、保险、白酒、基建、化工等回落调整。题材股普遍走弱,尾盘次新股快速杀跌,个股还是跌多涨少。

沪指这一轮的上涨确实比较疯狂,但是个股走得比较惨淡。沪指的新高不断与创业板的新低不断,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放大了市场的极端行情。沪指今天已经逼近3500点整数关口,超买之后调整压力较大。

今天早盘沪指在3476点留下向上的跳空缺口,盘中也分析指出这个位置不会成为第二个持续性缺口,多为普遍缺口,会在最近一两个交易日回补。实际上尾盘就完成了回补,只不过中石油强力拉指数,沪指还是红盘报收。

短线沪指严重超买,需要回落休整来对超买的指标进行修复。市场对于沪指的调整也都有预期,主要就是看调整何时展开。从今天中石油护盘,以及沪指收出的穿头破脚小阳线来看,下周回调的概率较大。

不过,沪指的趋势仍然是上行,第一波的强势上涨,也强化了整个春季行情的预期。这里的上涨仅仅只是第一轮,后面至少还会有第二轮和第三轮。后面调整下来仍然还是低吸,但是分化的格局多将还会延续。

从创业板目前走势来看,今天的阴线使得最近几个交易日的回拉反抽成为一个明显的下跌中继。尾盘次新股的跳水,盘后乐视网以及ZJH例行发布的消息,对题材股还会形成利空,下周创业板还将继续探底。

个股操作上,实盘持有的股票均小幅回落,盘中减掉了半仓,暂时半仓持股。

欢迎关注号: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