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多将回落调整

周末市场消息面较多,且普遍偏空。外围美国政府停摆可能将会影响美股走势,A股市场有IPO提速、乐视网本周可能复牌、浦发银行775亿大案、3000亿解禁潮等,利空消息密布。

IPO提速、乐视网可能复牌,这对创业板形成利空,还会对创业板形成打压。上周五收评也分析创业板的形态已经走成了下跌中继,周一创业板多将会继续向下杀跌探底。

浦发银行775亿大案的消息对银行板块将会形成冲击,在上周银行股连续拉升护盘本身也需要休整的时候,这会加剧银行板块的回调。300亿解禁潮以及美股可能存在调整的预期,也都会对沪指产生影响。

沪指上周五收了高位穿头破脚的小阳线之后,本身也加大了连阳逼空之后的预期,在消息面利空的影响之下,周一沪指应该很难再继续逼 空,多将也会向下回落调整。

预计周一沪指创业板指数多将共振回落调整,沪指关注5天线3460附近的强支撑,创业板关注1700附近的支撑。盘中还是继续关注护盘的板块走势,以及市场量能的变化。

个股操作上,实盘持有的股票均小幅回落,盘中减掉了半仓,暂时半仓持股。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