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关注创业板能否继续拉升

周一大盘仍然走得较为强势,沪指盘中震荡但尾盘还是站上了3500点,创业板早盘回杀后又快速收回,并且走出了放量长阳线。今天主要还是看创业板能否继续收中长阳,看能否形成风格转换。

外围美股继续强势,美国政府停摆暂告一段落,美股走势也是完全停不下来的节奏,对A股也还会形成一定的提振。沪指3500位置应该还会要进行整固,但是能否逼空暂时要看创业板。

创业板底部形成二次底背离,昨天长阳之后,短线趋势已经被扭转,如果短期内创业板能够突破1808点前期小高点,则意味着创业板的整个趋势也会完成反转。

预计周二沪指多将围绕3500点进行震荡整固,创业板能否继续中阳拉升是关注的重点,其压力在1785附近。盘中还要继续关注市场热点走向,以及量能的变化情况。

个股操作上,实盘持有的股票均小幅上涨,尾盘跟进了一只自选股,暂时持股四分之三仓。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