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继续关注创业板表现

周四市场跷跷板的效应走得非常明显,早盘创业板快速拉升、沪指回落调整,随后沪指逐步回拉,创业板则开始冲高回落。跷跷板效应,说明市场增量资金仍然还不明显,还是大资金在抱团炒作。

外围美股市场涨跌互现,道指继续上涨创历史新高,纳指和标普冲高回落小幅调整。港股昨天大跌,主要也是前期上涨幅度过大需要休整,这一点上,沪指也有同样需要休整的要求。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从周线的走势来看,沪指周线六连阳,直接逼近了周线的上升通道上轨附近,周线的KDJ也冲到高位,短期内会有震荡休整。不过消化周线KDJ需要时间,沪指较大概率会是用时间换空间,上下宽幅震荡的方式来完成休整。

创业板周线收阳已经没有悬念,它的周线目前反包了前面8周的小阴线,底部明显走了反转形态,而且周KDJ低位金叉,这也预示着创业板指数后续还将会有接力行情,至少在沪指休整期间,创业板将会接力表现。

预计周五沪指多将高位震荡休整,盘中主要看沪指5天线支撑,如果破5天线则基本确立沪指调整开始。创业板多将会冲击昨天的上影线,阻力位仍然是年线1835附近。盘中还是关注热点走向及量能变化。

个股操作上,实盘在早盘冲高时出局了周三跟进的两只题材股,调进了另一只题材股,之前股票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