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停潮再现 明天多将超跌反抽

周三沪深两市大盘直接向下跳空低开,沪指在20天线位置遇支撑向上回拉,创业板全天低开低走大幅杀跌。最终沪指下跌7点报3480点,K线上收出一根低开上下影小阳线。创业板下跌2.66%,K线上收出一根跳空长阴线。沪市全天成交量2427亿,创业板686亿,量能略有放大。

早评《周三关注沪指20天线支撑》中指出“预计周三沪指顺势回打20天线附近后,多将会有回拉反抽。创业板主要看1780附近支撑位置能否接力补涨,创蓝筹的表现仍然还是关注的重点,同时继续关注成交量的变化”,沪指走势符合预期,创业板远低于预期。

今天除了银行、白酒和部分地产股外,蓝筹普遍回落调整。题材股表现更弱,全天低开低走大幅杀跌。盘面走得非常低迷,两市近140只股票跌停,个股普跌。

从沪指目前走势来看,5、10天线均已经向下勾头,KDJ、MACD等指标也死叉向下发散,前期逼空上涨之后的回调还不充分,后续仍然还有进一步回调的要求。

不过,最近连续三天快速回打后,沪指到了20天线支撑位,会有对5天线的回拉反抽。反抽力度不会太大,多将在5天线位置,或者是等5天线下移,之后还会有再度回落调整。

创业板今天走得最为低迷,昨天和前天还在明显的下跌抵抗,今天则是直接跳空低开杀跌,无论是创蓝筹还是普通的中小盘股票,基本上全线通杀。个股根本无所谓价值、业绩或成长,只在于是主板还是创业板。

上证50盘中还大幅回拉了1个多点,但是越回拉,越加剧了个股的回调。这种极端的分化,还是政策监管的结果,违背了市场规律,破坏了市场的结构,造成了极端的一九行情。

就短线来看,尽管创业板杀跌很凶猛,但是这个位置创新低的概率不大。一般连续回调后再跳空回杀,短线都会有回拉反弹。当然,现在的市场除了有主力关照的蓝筹外,其他确实没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事,区别仅在于概率的大和小,或者是在于政策、主力的愿意或不愿意。

个股操作上,持有的股票一只小幅上涨,一只小幅下跌,一只大幅下跌,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