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初步企稳 下周还要震荡筑底

周五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快速回杀,随后开始逐步向上回拉。最终沪指上涨15点报3462点,K线上收出一根长下影低开中阳线。创业板上涨0.3%,K线上收出一根长上影小阳线。沪市全天成交量2363亿,创业板596亿,量能和昨天相比明显萎缩。

早评《周五关注创业板能否回拉反抽》中指出“预计周五沪指多将还会再探一下30天线的支撑,出现回拉反弹的概率较大。创业板还会有顺势下跌,目前已经远离5天线,也随时会有回拉反弹出现。盘中主要还是关注护盘的板块热点以及量能的变化”,盘面走势基本符合预期。

今天早盘蓝色光标带动中文在线光线传媒东方财富等创蓝筹回拉反弹,随后煤炭、钢铁、有色等一线蓝筹大幅回拉,多只个股收出涨停 板。一线蓝筹的回拉,又使得创蓝筹冲高回落。市场个股大多数还是继续表现低迷,两市仍有60多只股票跌停。

沪指今天低点刚好回杀至60天线位置,刚好也是在10周线和20周线交汇的位置,支撑较强。但是底部还会有反复震荡,震荡之后多将还会有进一步的回拉,后面还会有冲击股灾之前3684点的动作。


沪指周K线来看,一直在2638以来的上升通道运行。目前处在通道上轨附近,但是还没有完全触及上轨,这里快速回打之后,多将还会有一次触及上轨的动作,上轨差不多也会上移至3684附近。一线蓝筹带动沪指遇上轨回调的时候,到时候市场应该会出现真正的风格转换。

从创业板目前走势来看,这一波杀跌也非常猛烈,直接逼近了股灾之后的最低点1641附近。指标超卖,也到了支撑位置,但是个股还会进一步分化,市场的风格转换还需要时间。


创业板日K线也直接回杀到支撑位置,会有反弹,但是不排除反弹之后会再次回踩趋势线支撑。由于趋势线下移,也就是不排除还会有新低,但是应该是处于底部区域,只是大蓝筹的炒作使得个股普遍失血。

今天盘后又有很多个股出公告开始停牌,这在昨天盘后就已经连续出现,这本身也说明当前市场虽然上证50走强,但是大多数个股却一直还在新低杀跌过程,近2000只股票创2638点新低,实在是非常惨烈。

目前指数已经初步企稳,但是下周还会有反复震荡筑底。春节前还有两周的交易时间,较大概率是下周震荡筑底,春节前一周反弹迎新。但是指数只是指数,个股还会有极端分化。

个股操作上,持有的股票继续下跌,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号: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