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关注回拉反弹力度

周二大盘继续向下杀跌,创业板直接跌破1600点,创股灾之后的新低。这一轮杀跌个股基本跌幅都在20-30%以上,没有杀跌的强势股也在全线补跌,已经是真实的股灾。

外围美股昨天晚间大幅上涨,收复了部分失地。美股相对是比较成熟的市场,走了多年的大牛市,有宽幅震荡正常。反观A股,有上证50的强拉,沪指也还是在半山腰徘徊,创业板则是新低不断。

昨天主流媒体一致发文,把A股杀跌的锅甩给美股,美股的下跌成了A股的背锅侠。昨天美股大涨,要继续让美股背锅,今天也只能拉升上涨,否则锅就甩不出去,这是今天A股会有反弹的面子因素。

技术面上目前已经严重超跌,本身也有修正的要求,创业板更是大幅回杀,月线上的KDJ也即将出现底背离,这里一旦止跌企稳,应该也会有回拉反弹的过程。

目前春节前还有一周多交易时间,按照传统,春节前肯定会红盘迎新,这也决定了本周将要震荡构筑出阶段性底部。至于后续的反弹,是继续以一线大蓝筹为主,还是会以超跌题材股为主,还要看盘面走势。

预计周三大盘多将向上回拉反弹,反弹的目标应该主要还是5天线,或强势反弹主动去碰5天线,或弱势反弹等5天线下移。盘中主要关注市场热点走向以及量能变化情况。

个股操作上,持有的股票继续杀跌,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