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关注大盘能否止跌回拉

周四一线蓝筹带动上证50指数大幅杀跌,也带动沪指盘再度大跌逼近3200点。一线蓝筹的杀跌,推动了部分资金向题材股上回流,个股大多在走超跌反弹的行情。

外围美股市场昨天晚间又再度暴跌,道指大跌1032点,跌幅4.15%,这多将又会带动全球市场的下跌。对于喜欢跟跌不跟涨的A股来说,大幅低开应该没有太多悬念。

不过,大趋势上美股是走了多年的牛市,处于历史高位下跌,A股是熊了多年,还处在历史低位。加上前期A股已经连续杀跌,跌幅本身也相对较大,再出现连续大幅杀跌的概率较小。

这一轮调整,一定程度上是中小票股权质押引起的,但是本质原因还是在于监管层的引导,一味追求大盘股、蓝筹股,这使得市场极度失真。价值投资应该至少是与绩优+成长相匹配的,而不是仅仅看市值。本轮调整,至少在一定程度上能让监管层有新的认识。

预计周五大盘多将大幅低开,但是顺势回打后逐步收回的概率较大。春节前也只有4个交易日时间,加上本身连续杀跌,指数有止跌企稳走超跌反弹的要求。盘中还是关注热点走向和量能变化。

个股操作上,持有的股票均向上回拉反弹,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