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关注大盘缺口牵引力

周一大盘继续向上拉升,创业板盘中放量上攻1900点阻力,虽然冲 高回落,但是仍走得非常强势。沪指在创业板带动下,也向上跳空高开,双双留下跳空缺口,这多将对今天走势会有向下的牵引力。

外围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道指、标普调整,纳指则继续创历史新高,对A股影响还是偏正面。A股最近在两会政策偏暖的呵护下,创业板形成了向上的突破,后续只要确认有效,涨势就只是刚开始。

昨天晚间农行还公布了融资1000亿的消息,这对市场会有一定的压力。不过,在目前各方都力推股市的情况下,多将还会被市场用震荡方式来直接消化,指数多将维持高位震荡,个股应该会有所分化。

对于昨天向上的跳空缺口,创业板短线多将会要回补掉这个缺口,本身在超买的格局之下,也有回踩确认的要求。沪指目前已经留下了三个向上跳空缺口,即昨天为衰竭缺口,后续也同样面临回踩的要求。

预计周二大盘多将维持高位震荡,沪指、创业板指数在昨天缺口附近震荡的概率较大。盘中主要还是关注市场热点的走向,以及量能是否继续维持放大的格局。

个股操作上,题材股小幅攀升,上周五逢低接回的有色股盘中大幅上涨,目前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