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关注沪指是否共振回调

周三大盘低开低走,盘中来回震荡,尾盘的时候放量跳水回落,短线基本上走出了二次回踩的形态,而且目前二次回踩刚刚开始,短线还将会有进一步的回落休整。

外围美股高开低走,也在继续回调,虽然纳指稍强,但是道指偏弱,对A股本身处在二次回踩初期也会有一定的催化作用,至少会推动指数向下大幅低开。

昨天尾盘回打,与ZJH的两个动作有一定关系,一是昨天午间直接 对乐视网进行了临停,午间临停目前还是首次,以往都只是收盘才会停天 牌核查,这传递了ZJH对于题材股爆炒、鸡犬升天不满的信号。

二是ZJH对厦门北八道集团开出有史以来最高额的天价罚单,同时提示了炒小、炒新的风险,提示次新股容易成为短线操作集中领域,积聚风险泡沫。这无疑将会对次新以及近期题材股中的垃圾股形成冲击。

大盘需要二次回踩,创业板突破重要阻力位之后也需要回踩确认。后续市场的走向是继续回到以前的二八,还是近期的八二,这完全看监管层的态度,要看是继续强调价值投资,还是推崇新兴经济。

预计周四大盘多将大幅低开,创业板盘中多将回打10天线、年线附近的支撑,沪指年线附近3280仍有强支撑,盘中主要还是看沪指能否回拉护盘。如果沪指也共振回调,则短线要防止二次回踩大幅回撤的风险。

个股操作上个股操作上,盘中减仓了有色股,部分仓位低吸了一只题材股。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