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反弹不改回踩预期

周一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开始逐步上拉,午后又小幅回落。最终沪指上涨9点报3279点,K线上收出一根下影小阳线。创业板上涨1.19%,K线上收出一根上影小阳线。沪市全天成交量1698亿,创业板全天成交量778亿,量能还是继续萎缩。

早评《周一大盘多将继续回落》中指出“预计周一大盘多将继续震荡回落,沪指强支撑在3203-3234缺口位置,创业板强支撑在1793附近,盘中主要还是关注市场的护盘力量以及量能的变化,操作策略仍然还是保守应对”,盘面走势略强于预期。

今天工业互联网、国产软件、芯片、环保等题材股集体回拉,带动创业板上涨,午后银行、保险等上证50回拉,题材股则冲高回落。个股相对还算活跃,但是和前期相比出现明显分化。

创业板今天早盘表现较好,主要是回调了几天的工业互联网等科技题材股带动,独角兽概念则明显分化。不过,在下午上证50回拉之后,创业板明显冲高回落,和之前放量上攻相比,抛压非常明显。

之前分析过,当前大盘已经处在二次回踩位置,一般初期都要反复震荡震荡,构筑一个小头部,之后才会有稍大力度的回踩,今天的回拉上涨量能明显萎缩,这也是一个非常明确的信号。

沪指后续回踩目标应该是先回补3203-3234,今天早盘向下出现了一个跳空缺口,在盘中反复震荡之后还是进行了回补,但是盘口上看,短线空头的力量还是要略强于多头。

创业板走得强势,但是超买的指标并未完成修复,无论时间还是空间上,都还处在回踩的范畴,短线主要就是看稍大力度的回踩何时展开,一旦出现连续稍大力度回踩,到时候就会迎来再次低吸的机会。

个股操作上,仍然还是持有两只股票有补涨潜力的股票未动,整体仓位维持半仓以下。

欢迎关注号: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