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多将继续二次回踩

周四大盘宽幅震荡,尾盘继续收跌,指数经过高位反复震荡,构筑 小头部的量价背离后,已经完成二次回踩的初期过程,即将步入到二次回踩的中期,即加速回踩。

外围美股也不平静,三大指数均大幅暴跌,其中道指跌幅近3%。一方面是加息消息的影响,另一方面是对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贸易战也加剧了市场的波动。

对于A股来说,外围的杀跌刚好形成了共振的催化因素。本身就还有进一步二次回踩的要求,外围的杀跌也会加剧回踩。之前也分析过,二次回踩至少要有一根中长阴,才有可能完成回踩。

沪指下方的支撑是3203-3234这个缺口位置,大盘至少先要回补掉这个缺口。创业板下方的支撑先看1760附近,最终回踩的目标位还要根据综合因素来判决,大趋势上,回踩主要是对前期低点和近期突破的确认。

预计周五大盘多将大幅低开,盘中略有回拉震荡后还会有进一步的下探。盘中主要还是看护盘的力量变化,看市场的热点效应如何,以及调整的时候量能变化情况。

个股操作上,持部分股票未动,整体仓位维持半仓以下。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