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初将有超跌反弹

周五沪深两市大盘直接大幅低开,盘中小幅回拉后又继续向下回杀。最终沪指下跌110点报3152点,K线上收出一根跳空下影中阴线。创业板下跌5.02%,K线上收出一根跳空长上影中阴线。沪市全天成交量2934亿,创业板成交量1043亿,量能明显放大。

早评《周五多将继续二次回踩》中指出“预计周五大盘多将大幅低开,盘中略有回拉震荡后还会有进一步的下探。盘中主要还是看护盘的力量变化,看市场的热点效应如何,以及调整的时候量能变化情况”,盘面走势和分析预判基本一致。

今天受美股暴跌的影响,除了农业股、黄金股、军工股有所表现外,其他板块全线大幅杀跌,两市上涨个股仅200余只,跌停股票近400只,跌幅9%以上的股票超过700只。

之前就分析过,大盘经过二次回踩反复震荡构筑量价背离的初期之后,要步入二次回踩的中期,即加速阶段。昨天晚间美股的暴跌、美国的贸易战刚好又催化了这个二次回踩,加剧了市场的波动。

从下跌空间来说,沪指的快速回杀之后,二次回踩的走势已经形成,小双底初现,如果仅仅从技术层面看,沪指存在二次回踩空间到位的可能,但是时间上还不充分,还要反复在3062点附近震荡构筑底部。

从创业板走势来看,前期一直高位震荡做量价背离,目前它的调整无论是空间还是时间都不太充分,后续的调整应该主要针对创业板进行回踩确认,但是破前低概率不大,主要是对之前一波行情的确认。

这个周末消息面应该不会太平静,外围走势、贸易战消息对市场仍然还会形成较大的影响。不过,下周一二如果再继续大幅杀跌,短线则有超跌反弹的超短线机会,到时候可以选择个股做一次超短线反弹。

个股操作上,之前高位已经减到半仓以下,目前持部分股票未动。下周初将视情况抄底做快进快出的超跌反弹。

欢迎关注: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