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之后还有回拉

周四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创业板震荡回拉尾盘快速回落,沪指全天震荡回落。最终沪指下跌27点报3180点,K线上收出一根小中阴。创业板下跌0.42%,K线上收出一根上影小阴线。沪市全天成交量1850亿,创业板成交量897亿,量能略有萎缩。

早评《周四仍看沪指表现》中指出“预计周四大盘多将小幅低开,创业板继续向下回落的概率较大,目标还是回补1781缺口,沪指盘中多将也会回补3190缺口,但是再回拉震荡的概率较大,盘中仍然是关注热点走向以及量能的变化情况”,盘面走势基本符合预期。

今天知识产权、国产软件、保险信托多元金融等题材表现较好,盘中黄金板块拉升,尾盘的时候海南板块也出现了快速拉升,题材板块继续分化,个股跌多涨少,市场活跃度有所降低。

昨天也分析创业板回踩的结构尚未完成,至少还需要有一根阴线破1811低点,目标仍然还是回踩1781缺口。从今天走势来看,创业板明天多将就会继续向下回踩。

沪指昨天分析会在5、10天线和20天线之间来回震荡几个交易日,不过今天小阴线的实体略长了一点,明天早盘还会再度回打5、10天线,但是直接击破结束反弹的概率较小,震荡之后应该还会有反弹。

这两天的盘面热点有一些杂乱,市场对短线的走势存在一定的分歧,无论是沪指主板还是创业板。消息面仍然也还有一定的影响,不过主要还是在于A股自身的趋势。

明天周五,市场在今天向下回踩之后多将还会再次回拉,创业板盘中应该会破一下1811点,不过半年线位置有较强支撑。沪指在下方的5、10天线都有较强支撑,反弹尚未结束。

个股操作上,股票均向下回落休整,仍持股未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