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关注市场回拉力度

周四大盘震荡走低,主要是尾盘走了一波快速回落。但是沪指、创业板指数都还在正常的震荡范畴,这在昨天收评中有过分析,指数在回踩下探之后还会有再次回拉。

外围美股市场也和预期的一致,昨天晚间三大指数再度上涨,涨幅均超过1%。特朗普的发言表态,最近对全球市场都有影响,言辞激烈市场就下跌,言辞缓和市场就回升。

沪指目前还是在5、10天线和20天线中间来回震荡,上下的波动都不会太大,震荡之后仍然还会有上攻的潜力,昨天的回打主要是回补3190缺口,目标还会是上补3242点缺口。

创业板短线最好还是先破一下1811缺口后再向上回拉,这样就有望结束这里的中继平台的构造,进入新一波行情。总体上看,短线来回震荡,但是趋势暂时还是上行。

预计周四大盘多将小幅高开,来回震荡震荡之后还会有回拉,主要还是看指数的回拉力度如何,能否对昨天阴线进行反包,盘中仍然是关注市场热点走向以及量能变化。

个股操作上,股票均向下回落休整,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