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关注沪指能否收复5天线

周一创业板表现较弱,盘中一度大跌超过2%,虽然尾盘略有回拉, 但是连续杀跌后对K线形态略有破坏。沪指全天维持低位震荡,走势相对略强,短线主要看沪指能否提前止跌企稳。

外围美股来回震荡,三大指数涨跌互现,对A股的影响有限。黄金期货大跌,伦铝也大跌,主要是美国财政部发布声明称将延后至10月23日再停止美国与俄铝的业务往来。

结合周末消息面来看,朝xian关于发展经济的消息、美国考虑与中国就经贸问题进行磋商的消息,以及昨天晚间美国放松对俄铝制裁的消息,都表明贸易战和地缘政治进一步缓解,这也是黄金大跌的原因。

A股还是在走自己的特色,继续低位徘徊。沪指这么多年还一直是在3000点来回震荡,目前仍然还是在3000点位置。不过,这个位置有极强支撑,沪指下行空间有限。

创业板1693点是一个重要点位,不破就还是在近期横盘震荡的平台,破则意味着之前的反弹结束,至少短线趋势要进行重新判断。相对来说,沪指前期超跌加上已经在强支撑位置,更有提前企稳的优势。

预计周二大盘多将小幅低开,早盘再略有震荡回探后多将向上回拉,沪指主要是看能否收复5天线,创业板则主要是看能否反包昨天阴线,盘中还是看市场热点走向以及量能变化情况。

个股操作上,上周五盘中杀跌的时候接回了涨停附近高抛的有色股,不过昨天还是继续回打,回落仍是低吸机会,继续看好后续表现。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