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多将继续震荡夯实

周三大盘基本上是震荡了一整天,沪指低开后一直在低位震荡,创业板低开拉升后一直高位震荡,走势上都是震荡整固周二的长阳线。今天是周四,大盘多将还是以震荡夯实长阳基础为主。

外围美股涨跌互现,三大指数都是收下影线,波动幅度不大。前天 大跌对昨天也没有影响,这种小波动对A股的影响就更为有限。目前,大A股在逐步走自己的趋势,至少短期是走自己的趋势。

沪指目前的技术指标也都向好,底背离加上粘合后的金叉,整体趋势是震荡攀升,但是还要完全收复20天线才会逐步转强,目前都还是以震荡的方式在向上反弹拉升。

创业板这两天走得较强,不过上方的20、30天线也还要收复才好,目前仍然还是在横盘震荡的大平台位置。题材股最近有所分化,最强势的芯片股分化最为明显,国产软件仍然保持强势,但是也有分化迹象。

预计周四大盘多将小幅低开,全天继续上下来回震荡的概率较大,波动幅度不会太大,震荡仍然是夯实周二的长阳线。盘中还是继续关注市场热点走向以及量能的变化情况。

个股操作上,还是重点持有之前滚动操作的有色股未动,仍看好后续表现。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