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关注大盘能否向上突破

周末市场消息面整体上中性偏暖,美股连续震荡后大涨,三重底的的形态呼之欲出,在A股处于反复震荡阶段性筑底的阶段,外围市场能继续走强对A股本身也是一个刺激。

从市场消息面来看,中美贸易谈判的上在市场的预期之中,虽然美国狮子大开口,但是谈判本来就会有一个过程,坐下来协商比持续针锋相对要好,后续应该也还会有更多的协商机制。

目前大盘处在一个相对低的位置,阶段性底部,还是在上下反复震荡构筑底部的过程之中。向下支撑非常强劲,但是向上也同样还有压力,还需要有消息面或者是热点来刺激。

趋势上看,大盘处在一个小的变盘点,如果沪指向下变盘则会再进行一次诱空,击破3000点后再回拉,不破不立后再逐步展开行情。如果向上变盘,则会直接走一根标志性的放量中阳线脱离底部直接展开行情。

预计周一大盘多将小幅低开,目前指数处于小变盘位置,向上需要一根放量中阳线来确认突破,向下则会砸穿3000点诱空后再不破不立,盘中主要还是看市场有没有新的热点效应以及量能变化。

个股操作上,暂时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号: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