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多将高位震荡巩固

周一大盘高开高走,沪指创业板指数都是走出了中长阳,这符合之前分析过的标志性的突破K线,唯一不足的是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短线连续强攻概率不大,今天多将高位震荡巩固。

外围美股也是在继续向上拉升,三大指数均小幅上涨,对A股影响中性。美股近期主要也还是以震荡为主,当前所处的平台构筑了三重底,后期是否会不会突破平台继续向上走牛,也有待观察。

沪指目前技术形态也都还比较漂亮,MACD在反复粘合后逐步向上发散,这一波多将会上碰零轴附近。不过它的短中期均线空间排列的趋势还没改变,还会有一个过程,突破之后也只是作为一波行情来对待。

创业板表现略强,技术形态在进一步走好,这一波拉升也要去冲击前期1918小高点附近,强阻力区间在1920-1950一带,也就是指数中长阳突破之后,短线还会有上行空间,至少会有一小波行情。

预计周二大盘多将小幅高开,早盘顺势上冲后多将维持高位来回震荡的走势,小阴小阳概率较大,热点将会有所分化,盘中主要还是看市场热点走向以及量能变化。

个股操作上,持有股票也全线回拉,等今明两天天观察确认新的持续热点后,到时候再考虑进行部分调仓。

欢迎关注号: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