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继续震荡整固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基本平开,随后沪指全天震荡走高,创业板全天维持横盘震荡走势。最终沪指上涨24点报3161点,K线上收出一根小阳线。创业板上涨0.24%,K线上收出一根小阳星。沪市全天成交量1890亿,创业板成交量854亿,量能略有放大。

早评《周二多将高位震荡整固》中指出“预计周二大盘多将小幅高开,早盘顺势上冲后多将维持高位来回震荡的走势,小阴小阳概率较大,热点将会有所分化,盘中主要还是看市场热点走向以及量能变化”,盘面走势和分析预判基本一致。

今天保险走得较强,和银行、券商一带带动了上证50的拉升,海南板块、世界杯概念盘中也有所表现,锂电池题材则出现分化,个股上涨数量多于下跌数量,市场仍保持一定的活跃度。

在昨天中长阳向上突破之后,今天大盘基本上是维持了高位震荡整固的走势,题材股明显分化,蓝筹股则接力拉升,不过持续性还有待观察,市场存量资金博弈,仍然还是会走跷跷板式的结构性行情。

今天大盘的量能略有放大,但是相对来说还是缩量,这种量能暂时还很难支撑起连续向上的拉升,短线还需要继续对昨天的突破长阳进行整固,夯实行情的基础。

相对来说,创业板短线形态略强,均线已经在逐步多头中,如果能够继续维持强势,那么后期还会有更好的行情。不过短线KDJ指标还要进行适当修复,也还会有震荡。

目前短线行情趋势是震荡上行,不过过程不会是连续逼空,这期间主要还是看市场的热点走向,看有没有持续性热点。这两天的表现来看, 锂电池板块可能会有一定的持续性,这有待市场的确认。

个股操作上,持有股票继续拉升,目前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号: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