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仍有上行空间

周三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全天基本上都是维持了震荡的走势。沪指下跌2点报3159点,K线上收出一根小阴星。创业板下跌0.06%,K线上收出一根小阳星。沪市全天成交量1535亿,创业板全天成交量826亿,量能和昨天相比略有萎缩。

早评《周三关注分化后的热点走向》中指出“预计周三大盘多将还是继续维持高位震荡的走势,小阴小阳的概率较大,市场的个股还将会进一步分化,盘中重点关注分化之后哪个热点 会成为这一波行情的持续性热点”,盘面走势和分析预判基本一致。

今天油品改革相关概念表现,可燃冰、页岩气等拉升,盘中芯片、环保、锂电池也有所表现,热点轮换较快,个股下跌数量略多于上涨数量,市场活跃度有所下降。

指数的走势应该和分析预判的基本一致,这个位置反复震荡一下,主要还是为了夯实周一向上突破的中长阳,震荡夯实之后,指数还会继续上行,这里的上行空间并未完结。

对于沪指来说,3200一带是阻力位,创业板在1920-1950一带是阻力位,指数震荡震荡之后应该还会冲击一下这个阻力位。由于距离距离位空间不大,指数需要反复震荡,通过震荡攀升的方式来逐步上行。

从这几天的走势看,市场还有两个不足的地方,一是成交量萎缩,始终不能有效放大,说明仅有的存量资金也还比较谨慎,二是持续性热点始终没有走出来,基本一天换一个热点,没有形成热点效应。

不过,稍显持续的热点在这两天的表现中应该主要还是锂电池和芯片。芯片应该是中线机会,但是短线前期涨幅较大,这里整固还不充分,短线更看好锂电池的机会。

个股操作上,盘中回落的时候提示跟进了热点龙头股,尾盘有所回拉,之前的股票还是底部震荡。

欢迎关注号: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