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重回指标修复期

周三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早盘略有震荡,午后开始快速回落。最终沪指下跌45点报3168点,K线上收出一根中阴线。创业板下跌1.6%,K线上也收出一根中阴线。沪市全天成交量1994亿,创业板成交量939亿,量能和昨天相比略有放量。

早评《周三多将继续高位震荡》中指出“预计周三大盘多将小幅低开,指数盘中应该还是以高位的反复震荡为主,创业板的表现可能还是继续强于沪指,盘中主要是观察市场的热点动向,看哪个题材会成为相对持续的热点,以及量能是否继续放大”,盘面走势弱于预期。

今天海南、电力、汽车板块略有表现,盘中国产软件、芯片也有所拉升,蓝筹中的石油、煤炭大幅杀跌,带动指数回杀。两市个股普跌,市场活跃度明显下降。

在周一受贸易停战消息的刺激后,市场拉出了中阳线,向上有脱离之前修复指标的迹象,不过今天的中阴线又再度把市场拉回了之前修复日 线KDJ指标的过程之中。

从沪指走势来看,KDJ高位二次死叉并向下发散,短线还会有一个修复期,不排除这期间沪指会回打3050-3100底部震荡的区间位置。创业板由于之前已经有过一些修复,这里主要是回补1839缺口。

从今天的盘面看,热点比较凌乱,其中主要还是之前提及的芯片、软件等科技股有一些脉冲式拉升,其他板块如电力等,都不太持续,形成不了可持续的热点效应出来,对市场形成不了刺激。

不过,趋势上A股仍然还是处在上有阻力、下有支撑的震荡期。由于只是存量资金在博弈,始终都还只是小部分个股的行情,大多数个股仍然是在底部震荡,这个格局在接下来的行情中还将继续。

个股操作上,目前暂时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号: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