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关注创业板回拉力度

周四大盘继续回落,创业板也直接回补了周一向上的跳空缺口,盘面走得相对较弱,但是仍然还是处于上有阻力、下有支撑的震荡格局之中。今天大盘多将还会有顺势回探,主要看下方支撑的回拉力度。

外围美股盘中回打,随后开始逐步回拉,收盘基本小幅下跌,三大指数都是长下影线,震荡回打也基本到位,接下来多将还会上行。这对于A股也会有一定的推动,目前短线趋势处于小的联动走势中。

昨天有点不舒服,没有及时更新早评和收评,不过在前天收评中指出《市场重回指标修复期》,也分析了指数再回之前的震荡格局,继续对日线的KDJ指标进行修复,目前这个修复还在进行中。

沪指短线表现相对要弱一些,不排除修复的过程会回踩3050-3100这个底部区域,创业板由于前期已经进行了一些修复,短线要相对强一些,它能否提前走好也对市场起到一个关键性作用。

本周将会收出周K线,沪指的周K线走得不太好看,这刚好也配合日线修复KDJ指标的过程,后面要么回探3050-3100这个区间,要么就是用时间来反复震荡进行修复。创业板周线还是横盘震荡的平台。

预计周五大盘多将小幅低开,盘中小幅震荡回打后多将还会再度上收,创业板主要是看下方1825位置的强支撑。盘中关注创业板回拉力度,以及市场的热点走向和量能的变化情况。

昨天有点不舒服,没有更新早评收评,还请见谅~

欢迎关注号: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