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关注富士康上市影响

周四大盘高开后略有上冲便一路回落,全天基本上都是单边下行, 市场走得非常弱势,仅有钢铁、保险、券商等蓝筹拉升护盘。今天大盘 股富士康上市交易,对A股多将会带来一些影响。

外围美股涨跌互现,道指高位震荡小幅上涨,纳指连续创历史新高后回落休整,接下来多将还会要震荡休整,这对喜欢跟跌不跟涨的A股来说,会带来一些压力。

昨天沪指高点刚好是在30天线位置,上冲后遇阻回落,创业板的阴线则更长一些,市场本身就只是超跌反弹,反弹之后上行压力逐步在增大,加上周末市场消息面会有不确定性,今天大盘还将承压。

对今天的市场来说,另一个消息面主要是富士康的上市,作为科技股中的超级大盘股,上市首日的走势对市场会有一定的影响,刺激相关科技股还是会对相关科技股形成冲击,取决于它上市后的走势。

在6月6日,ZJH发布了相关CDR办法,7日小米就递交了CDR发行申请,这向市场传递的信号,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独角兽在A股上市,虽然对中长期价值投资有利,但是短期抽血效应也不容忽视。

预计周五大盘多将小幅低开,沪指上方30天线压力,下方5、10天线交汇处支撑,创业板主要看是反包昨天阴线,还是继续回打长阳底部,这取决于富士康的表现。盘中还是关注热点走向及量能变化。

个股操作上,几只股票冲高回落小涨报收,还是在底部震荡,仍持股未动。

欢迎关注号: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