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关注大盘回拉反弹力度

周末市场消息面中性,IPO常态化发行,外围美股小幅上涨,对A股市场没有什么大的影响。上周五市场再度回打后,今天大盘多将会有回拉反弹,但是力度可能一般。

上周五大盘再度向下跳空回落,指数逼近前期杀跌的低点,在这个位置多头应该还会有抵抗,在没有利空消息的冲击之下,直接杀出新低的概率不大。

目前,A股一直走得偏弱,短线超跌反弹之后,沪指反弹到30天线、创业板反弹到10天线后继续下行,这里还会有一个二次下探的过程,不过下杀的空间应该有限。

预计周一大盘多将会有小幅回拉,5天线和上周五向下跳空缺口位置是强阻力,指数回拉反弹到这附近多将还会有二次下探。盘中还是关注热点走向和量能的变化情况。

对于现在的市场,强势股或者是抗跌的股票容易出现补跌,尽量不要去做追涨操作,对于已经连续杀跌的股票,只要质地没有出现问题,还是避免频繁换股操作。

欢迎关注: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