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关注沪指低点支撑力度

周三大盘在5天线压制下全天低开低走,尾盘还走出了一波快速跳水,沪指创业板指数都接近阴线反包,尤其是创业板的短线形态还在继续走弱,今天多将还会有顺势下探。

外围美股昨天晚间也小幅收跌,技术形态上破5天线,短线也还要震荡上几个交易日。美联储昨天晚间宣布加息25个基点,并预计2018年还将加息两次,这也是美股回落的消息面因素。

加息对于国内的影响还有待发酵,主要是对央行货币政策还会形成一定的影响。除这个消息外,美国此前称6月15日将公布加征500亿商品关税清单,这对A股市场也还会有一些影响。

技术面上看,昨天阴线使得短线还将继续回探,创业板下方支撑只有前期1571低点,而沪指的强支撑则主要是3000点一带。3000点支撑无论破与不破,都将会引发一波反弹,主要是看止跌反弹的时间节点。

预计周四大盘多将继续小幅低开,盘中还会顺势下探,主要还是看沪指在3000点上方的支撑力度。目前市场没有什么热点,主要看量能的变化,后续止跌企稳的标志也是要放量收复5天线。

操作策略上,对于近期表现强势或者是一直非常抗跌的股票,要防止补跌情况,尤其不要做追涨操作。对于已经连续杀跌的股票,只要自身经营没有出现问题,可以继续守仓或者对手中股票进行高抛低吸。

欢迎关注号: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