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距离阶段性底部越来越近

周四大盘震荡了一整天,早盘低开回打后向上拉升,盘中向下回落,尾盘又小幅上收。最终沪指下跌5点报3044点,K线上收出一根上影小阳线。创业板下跌0.75%,K线上收出一根上影小阴线。沪市全天成交量1476亿,创业板成交量544亿,量能继续萎缩。

早评《周四关注沪指低点支撑力度》中指出“预计周四大盘多将继续小幅低开,盘中还会顺势下探,主要还是看沪指在3000点上方的支撑力度。目前市场没有什么热点,主要看量能的变化,后续止跌企稳的标志也是要放量收复5天线”,盘中走势和分析预判基本一致。

今天钢铁板块再度大涨,稀土、煤炭、水泥等也有所表现,这些主要还是集中在主板,题材股中芯片、电路、软件略有表现,个股还是跌多 涨少,市场活跃度略有回升。

大盘今天盘中来回震荡,一度回拉后又再度冲高回落,虽然钢铁、稀土等蓝筹有较好表现,但是仍然还是有三十多只股票跌停,还是有一些个股闪崩,市场流动性缺失的格局仍然没有改变。

美联储加息对今天的A股没有多少影响,这主要是靴子落地。另一只靴子是美国公布对中国部分商品加征关税的清单,这在今明两天晚上将会有具体的消息出来,这个消息一旦落地,将会对A股形成较大影响。

沪指目前已经处在底部区域,部分蓝筹股已经提前企稳回拉,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封闭沪指的下探空间,3000点一带的支撑力度仍然非常强大,要么在3000点上方企稳,要么快速击破3000点后上收企稳。

后续主要还是看消息面对A股的影响,明天既有贸易战的消息,也有端午小长假的影响,大盘较大概率在盘中还会有下探,但是这个位置距离底部越来越近,随时会出现阶段性底部。

操作策略上,防止相对高位股票补跌的同时,可以适当对低位企稳的个股逐步低吸。对于已经连续杀跌的股票,只要自身经营没有出现问题,可以继续守仓。

欢迎关注号:波段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