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关注沪指能否提前止跌

周四大盘震荡了一天,早盘盘中有过一波回拉,但是5天线还是明显压制,指数在盘中都出了新低。今天周五,晚间将会有美国关于加征关税方面的消息,这对后续市场将会形成一定影响。

外围美股涨跌互现,道指冲高回落小幅收跌,纳指昨天高开高走,继续创历史新高。不过,美股的强势和A股也没有什么关联,A股还是在继续走自己的趋势。

昨天盘面上,一些底部的蓝筹板块明显有异动,领头的是钢铁板块,这也意味着沪指在持续低迷之后,下方的3000点支撑也让不少资金关注,稍有空间就会有不少资金进场抄底。

不过,对于个股来说,这里的机会主要还是底部超跌之后止跌企稳反弹的机会。前期处于高位逆势的个股,在后续的市场中一般都很难继续 维持强势,反而容易出现补跌。

关于美国是否公布加征商品关税清单的问题,公布了是在市场预期之中,算是利空出尽,不公布则是利好。因此,这主要是时间节点,过了这个节点,就是有利于市场的稳定。

预计周五大盘多将小幅高开,盘中还会继续来回震荡,主要是关注沪指能否提前止跌企稳,能否提前见底反弹。盘面上还是关注风向是否转向主板,以及看市场量能的变化情况。

操作策略上,防止相对高位股票补跌的同时,可以适当对低位企稳的个股逐步低吸。对于已经连续杀跌的股票,只要自身经营没有出现问题,可以继续守仓。

欢迎关注号:波段早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